网站首页 | 欢迎访问资阳市雁江区人民医院官网
首页 > 医院资讯 > 院务公开

【雁医动态】一周资讯(7:25-7.31)

2022-08-15 浏览量:

 

 
 

上级检查

 

7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成林一行到我院督导“创文”工作。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拓陪同督导。

 

 
 
 

重点工作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我院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集中慰问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送去诚挚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党委副书记、院长罗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政参加座谈会。

7月26日,院长罗颂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会议。

7月27日,院长罗颂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为民办实事

健康义诊

 

7月29日,我院组织医护人员到桥亭子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近百名老人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测,将健康福利送到老百姓身边。

 

7月29日,我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资阳保安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关爱职工健康 共建和谐生活”健康讲座。为安保从业人员讲解预防中暑健康知识,普及防中暑常识,增强消防员夏季防暑降温应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

7月30日,我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资溪街道桥亭子社区开展“癌症防治知识”健康大讲堂宣传义诊活动,为群众开展健康宣教及免费义诊,将健康福利送到老百姓身边。

 

 
 
 

日常工作

7月27日,纪委书记刘政组织召开7月神经内科行政查房汇总反馈会。

 

7月28日,我院急诊科医务人员到迎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急诊急救理论知识培训及实际操作演练。

 

 

服务临床一线

本周,院级领导分别到对口联系科室开展服务临床一线专项行动。

本周,我院医务人员到莲花街道片区10个采样点34个采样台开展扩面核酸采集工作,党员带头,青年突击,志愿服务,共筑防疫堡垒。同时,核酸检测实验室24小时值守,确保核酸检测结果及时高效。

 

----------


  • 医院地址:总院:资阳市雁江区建设北路二段188号
  • 东区:蜀乡大道669号
  • 急救中心:028-26222737
  • 医院办公室:028-26225185
  • 投诉电话:028-26229387
  • 预约电话:028-26221396
  • 体检中心:028-26456655
  • 院长邮箱 | 书记邮箱 | 医院邮箱
  • zysyjqrmyy@163.com
.
【微信公众号】
【手机站】
【招聘登记表】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责任 |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