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欢迎访问资阳市雁江区人民医院官网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活动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2-09-27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9月23日召开。

区人大.jpg


出席全会的有,区委委员34人,候补区委委员7人。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行业专家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并讨论了焦杨同志的讲话、杨天学同志对经济工作所作的总结和安排。

全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顶住了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经受住了疫情影响下的危机和大考,全区上下始终保持“稳”的基调、“进”的态势,顺利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会议认为,面对突如其来“8·24”“8·29”严峻疫情考验,区委常委会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沉着应对、精准施策,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工作者不分昼夜、连续奋战,群众和志愿者踊跃参与、无私奉献,广大市民积极支持、主动配合,众志成城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向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我们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全面抓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禁毒工作、抗旱防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会议强调,越是面对困难压力,越要坚定不移地拼经济搞建设,要提高项目质量,提前谋划、科学组织明年项目工作,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精打细算抓招商,构建起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招商引资新格局,聚焦主导产业开展招大引强,加快提升产业发展能级。要真正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优先攻坚解决一批群众反映最强烈、愿望最迫切的问题,有力有序实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从最关键最紧要的地方改起,激发改革热情,保护创新意识,认真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推动农业农村、工业工作、营商环境等领域改革取得突破,展现良好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率。要鲜明选人用人导向,突出经济建设、改革攻坚、维稳处突、疫情防控、为民服务“五个一线”,培养锻炼干部、提拔使用干部,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主旋律。


会议指出


今年只剩下3个多月的时间,全区上下要继续拿出“拼”的劲头、“争”的意识,奋力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拼经济、搞建设”,拼搏冲刺最后一百天,推动经济发展稳中向好。要坚持“一手抓存量、一手抓增量”,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实施“工业强区”战略,集中资源重点突破,带动产业加速恢复、能级提升。要坚持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对标公园城市理念,推进新型城镇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更多有温度、暖民心的举措,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为经济稳增长保驾护航。


会议号召


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雁江区融媒体中心


  • 医院地址:总院:资阳市雁江区建设北路二段188号
  • 东区:蜀乡大道669号
  • 急救中心:028-26222737
  • 医院办公室:028-26225185
  • 投诉电话:028-26229387
  • 预约电话:028-26221396
  • 体检中心:028-26456655
  • 院长邮箱 | 书记邮箱 | 医院邮箱
  • zysyjqrmyy@163.com
.
【微信公众号】
【手机站】
【招聘登记表】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责任 | 意见建议